荒廢的BLOG因為要升大學所以重新開始打啦ˊˇˋ~

希望室友都是好人˙ˇ˙

(是說我連我是A班B班導師是哪位都不清楚......學長救我!!<死>)

 

今天FEZ維修ˊ口ˋ

所以選擇在我離開台北以前去醫院探望爺爺(被打)……可是,看著他吃力表達的樣子,我就覺得人老了就是會走上這一條路。

爺爺剛住院時,第一次探望我就大哭了......雖然爸媽交代我不准哭(炸)

每一次去都想逃離,暮年晚景的沉重壓力有時會讓我失去抬頭的動力。

 

大概就是這樣。

出門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fl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