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B班

從入宿到開學到今天,我對B班的感覺很不賴˙ˇ˙

班上氣氛很熱烈,這樣很好!大家熟的很快很棒~雖然我是慢熟型的(炸)

希望我也能快熟些Q口Q……

 

 

*經濟學

老師滿腹經綸,但是口語不甚流暢……

父上建議:看書就好。

 

 

*幻想戰記

假日黑橘維什麼修啊!!!!(拍桌)

還維修六日兩天囧!!

 

*TODAY

父上開車載我一起去尋覓合意的腳踏車~

我們去了兩家家樂福,第一家根本連個屁也沒有……只有四款= =

第二家有台中意的小折˙˙ˇ 可是卻沒有存貨而展示的那台是瑕疵品-。-

父上看服務人員折那台小折:看起來就是→風吹→日曬→雨淋→鏽掉→鬆脫→不到四年就解體

最後我們毫無收穫打道回府。

 

為何?

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……

小折還OK……淑女車?我怕把你撞進百花川裡……

哎,其實百花川很乾淨,真的,相信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fl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